不知道是介紹太多美食遭到天譴還是怎樣的,為了PO這個「台灣牛」的部落文,瀏覽器無故失去功能,強迫關閉兩次,每次都在快打完的時候。


有鑒於昨天在知本溫泉區晚餐在附近餐廳踩到地雷,所以今天這餐決定在外面解決。


剛剛從知本那邊要到金針山的時候,路上就有看到「台灣牛」的招牌,老太婆本來就一直給我催眠要帶她去吃「台灣牛」,不然她就不放過我,為了減少魔音傳腦的次數,只好從金針山下來的時候,就直接彎去「台灣牛」。




台灣牛是由四位學士學歷的姊妹聯手合作開的牛肉麵攤,還有一些可口小菜,可惜我們吃不了那麼多,點了一盤豬腳。愛哭鬼艾蓁跟愛吃鬼阿銘都很愛吃喔。軟爛的皮很適合小孩子。


滷豬腳


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,很合我的口味,肉質入口即化,湯頭也很有棒。酸菜我就沒加了。


紅燒牛肉麵 


老太婆點的是番茄牛肉細粉,一開始我還不太想去試蕃茄口味,因為我不喜歡酸的湯頭,誰知道後來不小心喝了一口,乾脆整碗搶過來吃個精光,蕃茄湯頭的也很不錯說。


蕃茄牛肉麵


我們剛踏進店裡的時候,可能才剛四點半營業店裡沒人,麵送的很慢。後來才開始慢慢有人進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