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初鹿牧場,時間是下午兩點,所以還有很多時間,於是為了彌補昨天六十石山的遺憾,我們決定衝去太麻里的金針山。車程約一小時,穿過台東市區的時候還迷了路,歐麥尬,這PAPAGO真想丟掉。


到了太麻里剛好一缸子的油也用完了,到鎮上的加油站加油順便問一下金針山的入口,沒想到就在這加油站的旁邊小路。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。


金針山腰往下拍,太麻里小鎮映在眼前。



這邊天氣稍微陰了點,但沒起霧,沒想到越開到山上那可是越來越陰,轉到另個山頭居然下起雨了。我們賞金針花的行程,真的那麼悲情嗎?


悲情的賞花行


開了十公里的山路,終於來到金針山頂,這裡空空蕩蕩的又下點小雨,還好金針花還是有很多,而且沒起霧比起六十石山運氣好一點點而已。滿山滿谷的金針花,趕緊找了一塊開的很茂盛的地方拍照。


愛哭鬼艾蓁沿路都在吐


不過有個農家立了告示牌,警告遊客不得亂攀折金針花,否則送警查辦,可能是之前遊客如織的時候隨意攀折花木,農家不得已才立了告示牌,希望大家要有公德心,農家辛辛苦苦把花照顧的美美的,儘量用相機去拍,拍多少都是你的,但是花可不是讓大家摘的。


美麗的花


下雨天拍花,別有一番滋味。


雨又越下越大,悲情阿,只好趕緊上車回太麻里鎮上去吃晚餐了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