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鹿牧場就在脫線雞附近而已,老實說我已經來過兩次了,所以大概算是來溫故知新,在大門口處多了一個像蒙古包的東西,實在搞不清楚這是幹嘛的。


遊客不多變化不大,但是看到綠油油的草皮就有豁然開朗的感覺。




天空飄著毛毛雨,所以只能到處走走看看,後來逛到小吃部,牛奶饅頭很香很好吃,還有鮮奶,讚!!


草地旁的小花


小吃部外面噴香精油,但不是用我們家的噴霧系統,扣分。


入口有跑馬區,老闆娘不敢體驗,膽小鬼艾蓁也不敢。


馬車也不敢坐,我們是膽小旅行團嗎?


然後走到餵食體驗區,一群牛被關在牛舍裡哞阿哞,期待有人去買一把20元的牧草去餵牠們。我就叫愛哭鬼艾蓁去跟商店買了一把牧草,那群牛真是有靈性,老遠就開始狂哞了..


戲弄牛杯杯


愛哭鬼艾蓁一開始不敢靠太近,後來玩上癮了,還會戲弄牛,看的到吃不到,那牛也不是省油的燈,還會生氣耶! 這五頭牛為了要吃牧草都會想辦法靠過來。


調皮鬼阿銘看姊姊玩的那麼起勁,也撿起地上的草,可是還是怕怕的,牛嘴巴還沒靠近就把草丟到地上去。不過近距離看牛舌,讓我想起了燒肉來.....哈哈。


阿銘也要玩


這蒙古包到底是幹麻的阿,沒入口也沒說明。在設立在園區入口,我還好奇的觀望一下。


怪異的蒙古包



艾蓁餵牛的影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