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東千萬不要忘記這裏,脫線牧場,他是由已經退休的藝人脫線開的養雞牧場,然後用他的放養的雞做出美味的料理。


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悶燒桶仔雞。



因為我們才兩個大人兩個小孩,所以不敢叫其他的菜,只有叫了桶仔雞跟麵線,這裡的桶仔雞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咧,不過我老太婆覺得很讚~她高興就好。


悶燒桶仔雞專用桑拿房

桶仔雞全屍


麵線也送來了,小孩子最愛吃麵線了,這裡的桶仔雞有附一碗雞油,是在悶的過程中雞本身滴下來的油喔,用這個油拌麵線最好吃了,我也吃了一碗,雞反而都被老太婆吃掉了。


雞的油湯,不知道是拿來喝的還是拿來沾雞肉的? 拿來扮麵線很好吃耶。


被拆解入腹了。


吃到最後,愛吃鬼艾蓁總算胃口開了,吃了不少汽水也喝了不少,開始玩起雞頭來。阿銘還是不改調皮本色,把麵線抓的到處都是。總之大大小小吃的津津有味,隔壁桌也是光吃雞就飽了。


艾蓁眼皮還是略腫。


阿銘,你可不可以乖乖吃麵阿。


這裡的繞口令。


雞頭真好玩,大家搶著玩。


老闆娘,你被我開除了,哈哈哈... 換個漂亮的小姐來當老闆娘。


後記,如果有來這裡,可以來試試口味,還有很多招牌好菜沒有點過,這裡也是遊覽車休息吃飯的地方,餐廳很大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