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一下九月廿六日星期二早上發生的事,愛哭鬼艾蓁出發前幾天就感冒了,咳嗽又因為不肯擤鼻涕跟把痰吐出來,所以鼻腔跟喉嚨都積滿了痰跟鼻涕,而且藥灌進去沒多久都吐了出來,這樣延續到今天早上還沒好,卻發現她眼睛睜不開了,因為鼻涕把淚腺都塞住了,鼻涕黏住眼皮,所以眼睛睜不開了。


廿五日晚上住進知本某溫泉飯店,愛哭鬼艾蓁眼皮就已經略腫了。



阿銘還是很調皮搗蛋,一點也不擔心姊姊發生什麼事。趕快收拾行李辦理CHECK-OUT,離開知本溫泉區,到台東市找診所。


拍照只會擺這個POSE阿銘高興的咧


我們送到耳鼻喉科診所,醫生說太嚴重了,要我們轉去隔壁的署立台東醫院,醫院卻說他們沒有小兒科,要我們去別家專門醫院,後來我決定帶艾蓁去馬偕醫院台東分院。


眼皮睜不開了,趕緊送醫院。


進去看了一會,醫生說是中耳炎,開了一堆藥我們就出來了,不過ㄧ個早上也因為這樣被折騰掉了,後來藥灌下去之後有好很多,然後拿濕紙巾慢慢把眼睛裡的鼻涕給清乾淨,終於可以睜開眼了。


後來回到台北之後,隔天去看耳鼻喉診所,醫生卻說不是中耳炎,因為中耳段沒有發炎的跡象咧。實在很無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