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十節國慶日的煙火終於移回台北舉辦了,聽說這次共花了兩千多萬元,共發射三萬五千枚煙火,真是感動咧~ 尤其是近距離在環河北路的某棟高樓屋頂觀看,比起在堤防裡面仰頭看輕鬆舒服許多。


煙火



相機忘記充電,所以拍沒幾張就沒電了,然後現場又沒燈光,沒辦法微調設定最佳拍攝方式,所以照片看起來就是那麼拖泥帶水,不過有錄了五段影片還是可以看一下。


除了左下角有人在走動之外,河堤外面靠近淡水河那邊黑鴉鴉的都是人喔。


煙火


現場驚嘆聲不斷。


幸好煙霧是往台北縣那邊飄過去,所以我們在台北市是幸運的啦。


一個小時很快的就在大家的驚嘆聲中結束了,在這一小時中忘卻在早上國慶日所發生的衝突,腦袋中只有煙火的壯觀與美麗,趁有電的時候也錄了五段。




第一段


第二段



第三段



第四段



第五段



最後感謝我的表哥 "木白人二" 準備了一大堆烤肉晚餐跟樓頂場地觀看煙火,昨晚這邊是人間淨土世外桃源,雖然進去要喊"愛國口號"才能進去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