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,久聞花蓮市公正街的包子店非常熱門,美食節目也不只一次去訪問這家包子店,其實我不是要特別去吃包子,這次去是無意間經過的。




話說吃了炸彈蔥油餅肚子很撐,把車停好帶著大小去逛夜市,這邊夜市短短一條街,走過來逛過去,一下就走完了,嘴巴吃了那麼多炸的餅其實也蠻渴的,就到公正街口去喝了一杯楊桃汁跟杏仁茶,坐著在艾蓁喝的同時,眼睛喵到對面怎麼那麼多人排隊阿。


公正街包子...腦袋搜尋到之前電視介紹的美食節目,哇~會不會就是這間阿,本來肚子就有點撐了,線在也吃不太下,想說晚一點在繞過來買回飯店吃,沒想到老太婆喊累了,想回飯店休息了,只好去買了六顆。


內餡


我加入了排隊的人潮,包餡的有三個人,有一個包餡的偷懶跟跑內堂的人在聊天,他居然被罵了,只好乖乖的再包餡,那個蒸籠堆的好高。很多人都包十個二十個所以等很久,然後我發現當地人買包子都不用排隊,說要幾個馬上就有了,真是氣人。好不容易輪到我,我說要六個。其實他的包子是我們常見的小籠包。


回到飯店把它附的醬汁倒出來,香味立刻充滿整間房間,太香了醬汁,沾著包子吞下肚,肉鮮味美夠味!!  轉眼間又被愛吃鬼艾蓁跟老太婆給吃完了。


話說我吃過最合我口味的包子,是在台北雙連那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