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飯店之後,放下行李休息一下之後,久聞花蓮有幾家扁食店非常有名,導航PDA只有『液香扁食店』,剛好就在市中心裡面,所以車子就開過去啦。下午五點不到,門口已經排了一堆觀光客準備要擺姿勢照團體照了,可見這又是多熱門的店跟景點了。旁邊還有附設一個小的停車場,真是貼心阿。


店門口


 



包餛飩的手都沒停過,不斷的包餛飩、不斷的下鍋煮,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又發揮觀察家的精神,看別人都是拿一個小碗裡面放辣椒沾著吃,這樣會比較好吃?


滿滿的餛飩


懷疑等了好一會總算端上來了,撈一撈裡面好像有撈不完的餛飩,真是太驚人了,每顆又大又飽滿,嗯.. 湯有點清淡加點胡椒粉,餛飩肉鮮美但沒啥味道難怪一堆人用小碗裝辣椒去沾來吃,肉是很鮮美沒錯,吃多了也很膩不知道是我口味不合還是我嘴太挑了,本來是期待美味的食材跟口感,期待感瞬間掉到只希望能填飽肚子就好,真的有那麼糟嗎還是我要求太高?


肉鮮皮不爛


人潮洶湧


總之下次如果再到花蓮的話,會去試試看別家扁食店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