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林場肉羹,打算前往南方澳漁港去吃中餐,算一算約十一點半可到達,提早吃海鮮可避免人潮,誰知道真的是失算了。


一到達漁港前的紅綠燈,滿滿的車子都等著左轉進漁港,等到轉進去的時候,發現裡面萬頭鑽動已經到車子走不過去的境界,而且也無法回頭,後面還有遊覽車一輛一輛的陸續開進來,只好繼續開進去漁港的海鮮餐廳那條路上,整個停車場也是車滿為患。


好像是海巡署的船歸來



只好開到路底趁沒車趕快迴轉,這時候想說趁沒車趕快叫老太婆下去買個小卷片當零嘴,免得開蘇花公路開到睡著,沒多久抱了一大袋上來說才150元,真是便宜。


開出漁港之後來到港口前,看到右邊有橋蓋的很漂亮,所以我就臨時起義轉了過去,開上去才知道別有洞天,風光明媚又沒啥車子,而且前面還有遊憩區,趕緊把車子停好下車照相嘍。


很漂亮的橋


港口裡並沒有太多的商船,空蕩蕩的,而且水泥堤防很壯觀。我驚呼說海好漂亮喔,老太婆立刻回嘴說,等會會有更多的海景可以看,嘻嘻嘻....


水泥建築之堤防


看到遊憩區前面還有家海鮮店,開個家族會議討論一下要不要去那邊吃,當然大家都贊成,阿銘只會說 "餓餓餓"... 他還不會用口語表達,只會發出簡單的 "ㄜ ㄚ 一"這類的語氣。有共識就好辦事,走到門口一看,差點嚇倒我,滿滿都是人,只好放棄。


防波堤內


只好回車上把車開出港區正式開上蘇花公路,拿出小卷片來塞塞牙縫吧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