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林場肉羹為什麼那麼有名?才上午十點就把小小店面給擠爆了?老闆舀湯的動作從沒停過。不管加麵加米粉加粿條,一碗都只賣30元。


光顧著吃,結果只有拍到這一張有肉羹的圖。 



十點還嫌太晚,很多車子已經擠爆這條街,警察來回取締,可見這有多熱門才好,而且小小的招牌很不起眼,要不是我的衛星導航告訴我就在前面十公尺,而且很多人來人往,這才知道原來在這阿。

小小的招牌



 


店裡擠滿了人,而且座無虛席啊,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,接下來跑到櫃檯去叫了兩碗肉羹,等了一會終於送上來了,哇! 很簡單的配料卻將這碗肉羹精華呈現出來,肉羹主題就是肉,他們家用的肉很明顯有挑選過,咬下去很紮實,表皮是用好像蕃薯粉之類的吧~

羹的味道我就不是很清楚,時隔六天了,記憶裡是很濃稠的羹湯,如果搭配米粉的話會比較對味。

人多到沒地方站 



 


在食用的過程中,門口陸續有遊客徘迴找位子,然後外帶也是一次五碗十碗的,後面廚房的爐子也沒停過,一桶一桶的羹湯一直往外場送。聽說宜蘭還有蒜味肉羹,下次要去品嚐看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