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已久的環島之行被迫延期數次,再加上飯店房間訂不到,所以延到九月廿四日才成行,難得特休假還有好幾天可以利用,當然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出遊嘍。





出發的前一天老闆娘居然說要睡到飽才出發,喔別鬧了,當然要早點出發阿,所以就宣佈六點出發。



艾蓁有感冒症狀,只好先去看個醫生準備好藥物,而活潑的兒子阿銘看到我們在準備行李也是很雞婆的要幫忙,卻是越幫越忙,想要把電視遙控器也放進去。而我則是忙著上網打電玩,才怪,我是在找哪裏景點特殊好玩,哪裡有美食可以喀。也忙到十二點才睡咧。



 


 好不容易梳洗完畢爬上枕頭,進入夢鄉前還想起來衛星導航跟PDA and 相機還沒充電,趕緊爬起來整理一下,跟那兩隻藍鑚七彩玩了一陣子才又爬去睡。希望旅程是很順利很愉快的。


 


 當天發生的食記會跟旅記會ㄧ起推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