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回家,一如往常的先找車位,經過我家巷口的時候發現停在一旁的車底下躲了一隻三花大貓,心裡一驚從未見過這隻三花貓阿...

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車子停好,先繞到我家樓下去餵小天,牠還是呆呆的喵喵叫個不停,等牠吃完的時候,我走到巷口去找剛剛那隻三花。


舉頭望肉男,低頭吃便當。



牠居然站在巷子中間,旁邊圍了一群好奇的路人,這隻貓還對著人群喵喵叫討東西吃,想當然耳要不到東西阿,所以牠就目送這些人離開了,等我靠近的時候,剛好有一台車來了,牠居然也不躲耶,感覺牠是不是餓昏了走不動,還是牠是傻子??


這台車的駕駛有看到貓擋在前面慢慢逼近,貓還是不閃避,只好我三步併兩步把這隻三花撈起來,還沒撈起來,牠就自己走到旁邊了,可是牠的腳是一拐一拐的,既然看到了就不能不管。


前肢有問題加上三花絕大部分是母的,腦袋興起替牠治療腳跟結紮的念頭。摸摸頭檢查一下耳朵沒剪耳肚子也沒縫線痕跡,身上毛皮髒髒的判斷已在外面流浪多時,這樣奶人的貓應該是無主走失,不知原因跑到這裡來。


所以依照我的命名規則,這隻三花母貓取名叫...小東


小東 : 謝謝肉男大叔的乾乾,我翻肚子給你看喔。


真是令人驚艷牠肯讓我抱耶,還對我喵喵叫,趕緊放下來多倒了一點乾乾,就跑到車上去拿運輸籠,回到現場牠已經吃飽了又翻又滾的。


我翻


我再翻


我打開運輸籠,手指比一下籠口,對牠說 : 「進去」,居然乖乖的進去了,我生平第一隻 TNR 的貓居然是這樣撈到的。趕緊載去某家動物醫院去給醫生檢查腳的問題,醫生很仔細的看了小東,發現他雖然腳是有問題的一拐一拐,但是應該是之前受傷的時候,有人帶去看過醫生治療過,不然骨頭不會有一塊什麼物體在裡面(我也聽不太懂醫生的意思)。既然腳暫時沒問題,就剩下結紮的動作。


喜歡奶人的三花母貓嗎? 很奶人喔,有意者在四天內本週六之前跟我肉男洽詢喔。


小東 : 輕易相信陌生人的下場就是跟我一樣被抓來這裡。


小東 : 我也希望有個家,不希望在外面流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