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星期氣溫不分日夜都很高,所以這三枚投宿的遊客 "大頭+順順+小福" 顯得胃口並不太好,清理貓砂盆發現牠們的嗯嗯跟噓噓的量都很少,開始為牠們的健康擔心起來,而且食盆裡都有剩很多乾乾,雖然大頭跟順順的戰備儲油很多,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 
所以晚上開了罐頭提升牠們的食慾,才把罐頭拿起來而已,大頭首先發現了民宿老闆的舉動,並且一路跟蹤到廚房.....
 



大頭發現老闆開罐頭的意圖,開始發出慘烈的叫聲,有點像是禿鷹發現在沙漠中垂死之人,開始在老闆周圍繞阿繞,並且發出長嘯呼朋引伴,沒多久順順跟小福也加入喵來喵去的行列,聲音之響亮已經引起民宿老闆娘之注意。

老闆娘 : 你在做什麼,怎麼這三隻在喵來喵去。
老   闆  : 沒有阿,就拌罐頭給牠們阿,最近牠們吃很少。
老闆娘 : 罐頭那麼好用嗎?
老   闆  : 當然好用,貓可是愛吃罐頭更勝於睡覺咧。

拌完乾乾罐頭,拿到客房要放入食盆之前,發現這三隻跟前跟後游來游去,好像原野三重唱一般,這景象很難得,所以拿相機照了下來...
 

 

 

果然還是罐頭有用,隔天砂盆清出好多嗯嗯喔,現在後遺症卻出現了,老闆買了半打的鳳梨罐頭,要打開吃的時候,大頭像是蒼蠅一般在我旁邊繞阿繞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