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有事到竹南拜訪客戶,要出發前小盈阿伯告知我,如有經過頭份可以去試試「圓光便當」,乍聽之下還以為是自助餐店,在小盈阿伯再三的保證之下,我決定前去試試口味。

圓光排肉餐盒的招牌,僅此一家別無分號。




這家便當店也很好找,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去之後左轉,經過肯德基之後會有個岔路,這時要向左邊岔路走,右手邊看到國光號客運站的時候,就在旁邊了,便當店居然還有停車場耶,就在客運站裡面,還蠻貼心方便的。

門口拍了一張,很簡單的店面


猛一看招牌還以為是自助餐店,小盈阿伯在電話裡也說不是,便當菜色就是很簡單的古早便當。裡面只有賣便當、肉粽、貢丸湯、茶葉蛋就這四樣,我叫了便當跟貢丸湯一共七十元,到座位上就開始打開餐盒拍了兩張,期間老闆娘還跑過來說我真有心,吃東西還要先拍照紀錄,我說我台北來的,專程來吃便當,哈哈~~

便當菜色


裡面就真的很簡單的菜色,兩塊肉排、一個滷蛋、一匙酸菜、還有豆腐滷及醃黃瓜。飯雖然是冷的,不過一點也不失其風味,肉排不像自助餐店或是便利商店賣的肉排便當那麼死鹹,軟軟的很香很好吃,滷蛋很有味道滷的很透,還有酸菜真的是不可缺少的配角非常下飯,轉眼間便當已經吃的精光!!如果豆腐滷換成豆干的話,應該會更好吧,不過這是這家店的特色賣的就是古早味便當,豆腐滷也是軟軟綿綿的,滷汁吸的飽滿,咬下去滷汁的香味就會散在嘴裡。

簡單又不失滿足,真是大大的享受阿。一個才55元,冷的吃更顯風味,有經過頭份的朋友們,可以去試試口味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