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A : 先生,你是不是喝酒,滿身酒味很重耶。
Z肉男 : 沒有喔。(自己也在猛聞哪裡有酒味)
警察B : 先生你最好到警局來做一下酒測,這是酒後騎車。
大白天居然發生這種鳥事..... 三年後回想起來還是一樣好笑...

 




三年前,有一天工作時不小心肋骨挫傷,就到中醫診所去推拿敷酒藥膏還喝中藥湯,跑了快半個月做復健,有一天回診日是星期六,我家老太婆說要跟我去順便吃早餐,我想了想,民權東路行天宮附近有一間叫"喜多士"早餐店很有名很好吃,所以我們就一起外出。

復健完已經快十點了,喜多士跟中醫診所都在民權東西路上,我出診所一定要迴轉才能去早餐店,我很守規矩兩段式左轉,一迴轉就遇到兩個警察杯杯。
警察A : 先生您好,耽誤您一點時間,麻煩證件借我登記一下。
Z肉男 : 有違規嗎? 我兩段式左轉過來的。
警察A : 先生,沒問題的,我們只是攔檢登記而已,沒別的問題。

一共攔了三台,所以花了點時間,我的證件還在警察B的手上。老太婆在一邊覺得很丟臉,跑去人行道上面等,後來終於抄玩了,警察B走過來打算把證件拿給我。正當我準備把證件拿回來時,這時警察B開口說話了....

警察B : 先生好了喔,謝謝您的配合。
警察B : 等等,先生你是不是有喝酒??
Z肉男 : 沒有阿~ 而且才早上不到十點而已,怎麼可能去喝酒。
警察B : A 你來聞看看。

警察A跑過來很用力的聞。警察A開口說話了....

警察A : 先生,你是不是喝酒,滿身酒味很重耶。
Z肉男 : 沒有喔。(自己也在猛聞哪裡有酒味)
警察B : 先生你最好到警局來做一下酒測,這是酒後騎車。
Z肉男 : 我真的沒有阿,不信問我老太婆。
僵持不下的時候,警察A又仔細的聞了好幾下,又開口說話了..
警察A : 先生,你是不是喝藥酒? 聞起來有中藥味。
警察B : 對喔,難怪跟平常的酒味不一樣。

此時才恍然大悟,趕快把衣服撩起來給他們看固定帶,裡面有藥酒膏。

Z肉男 : 對喔,我剛從對面中醫診所出來,他們有給我弄藥膏。
警察A : 對不起,誤會誤會,你們可以走了。
警察B : 真不好意思喔。

呵呵...  真是有趣的小故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