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預定好要帶貓去動物醫院做TNR,七點多就起來準備誘捕籠去捉貓,這隻貓就是樓下的流浪貓,前陣子跑去問巷子底的住戶,他們說這隻貓是母的一共生過三批,我喜歡的話就帶去吧。連絡好醫院之後今天就動手要抓了,可是卻是大失敗,生平第一次T貓就失敗。

就是不進去




從七點半開始就跟牠耗到九點,無論怎麼拐拿罐頭也無效,不進去就是不進去,有幾次差點踏進去,無奈戒心還是很強,稍微有點聲響就跑掉了,後來牠不玩了跑掉了,唉...爽到貓卻累到人。第一次的感覺真悲慘。

在等貓上門的期間,發現我家樓下鄰居也真不賴,種了一些花草也很好看,又開始對花草拍了起來,連路人都覺得好笑,這個人在幹嘛怎麼那麼專注拍來拍去,哈。

昨天在公園裡有也拍到

很鮮豔紅色的花

小小的很可愛的花

很常見的花,是牽牛花嗎?

後來中午就外出到台北世貿,公司有參加自動化機械展到今天最後一天,真的是很氣人,早上T不到的貓趁我要外出的時候,跑到樓下躲在車底下對我喵喵叫,好像在嘲笑我一樣,要不是我趕著要出門,不然我就跟你耗下去,遲早把你逮捕歸案。或者是牠吃到美味的罐頭叫我再開一個?? 氣人阿~

台北101大樓,今天空氣品質不好,盆地內罩著一層薄霧。

 公司的產品,乾霧加濕器。

嘿嘿,會場內詢問度最高的產品,某間公司開發的汽車資訊電子產品,居然可以把三輪車賦予新的生命,龍頭是衛星導航,乘座有觸控螢幕,音響設備。

大家都拍這台

背後還有印表機咧,真是太神奇了。

還有某家保全公司推出的尋位系統,車子丟了可以透過衛星定位系統找回來,月租費700元,機子7000的樣子,要綁約兩年還三年我忘了,詢問度也挺高的。

法拉利都來了

下午四點就撤收了,速度很快就整理打包完畢,五點多就到家休息了。

Today is not my da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