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帶著全家大小及新買的F30相機去天母運動公園,拍了一些照片覺得還可以,沒有吃的也沒有姑娘,只有風景而已,別扣分阿~~

噴水區好像有固定時間,不知為何今天沒有噴水,空蕩蕩的。




小朋友玩泥巴,這沙坑每天下午都很多小朋友在這邊玩,旁邊還有洗腳台,非常貼心。旁邊緊臨天母棒球場,每次有國際比賽,都會有人爬到沙坑最上面去看球,很危險。

砂坑,中間可爬約三層樓高。

陽明山上最失敗的建築物:「文化大學」,本來的校舍還蠻搭配的,沒想到幾年前完工的新校舍居然俗到爆,蓋了一個現代化的大樓,或許校舍是新的教室更多了,但是從外面看上去,就像是到高級西餐廳點了一客高價的牛排套餐,上面卻多了一根油條一樣,雖然還是能吃的很棒,但是就是那麼不搭嘎,嚴重破壞天際線。純脆發牢騷,不喜勿聽。

文化大學

公園裡的大草皮,經不起風吹雨打太陽曬,更經不起日積月累的使用,已經開始東禿西禿了,有點好笑,之前剛整理好的時候,晚上還可以躺在草地上看星星,現在不行嘍~

雄性禿的大草皮

公園裡有草就有花,這裡的花我也不知道名字,有藍有橘也有黃,講顏色好像太敏感了,這不就代表「泛藍」的顏色嗎?? 哈哈哈,純屬巧合。

藍色的小花 

橘色的小花

橘色的小花

黃色的小花

 

晚上來這邊慢跑散步也不錯喔。不過不要假日來,停車非常不方便,來這邊的遊客最好都搭大眾交通工具來,新光三越有接駁車可以到,這離高島屋也很近,市政府已經規劃輕量高架電車通到天母運動公園,不過要民國105年後....聽聽就好別當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