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我告訴小盈阿伯,在天母有一家鹹酥雞很好吃,盈伯就天天掛在心理,直到前天實際去驗證過之後,果然證實了我所說的好吃好吃太好吃的鹹酥雞就是這家。

民宿老闆娘特別交代要把她美美的背影放上網誌,噁...還好只有背影。




今天下班載著老闆娘回家,因為過了晚餐時間所以就問說晚上要去哪裡吃,得到結論就是鹹酥雞,已經不用講就可以知道是哪一家,因為我們心目中,只有這家好吃好吃。

這家鹹酥雞攤子總共擺了快十幾年,我在當兵前後才知道有這家,那是我父親買回來的,覺得很好吃所以問了哪裡買的,隔天又跑了過去買了一堆,驚天動地阿~~ 怎麼會那麼好吃阿,炸油天天換新,口感酥脆放久也不會軟爛,用料也很實在,每次都花了不少錢。

薯條+花椰菜+雞塊

我把車停好,然後到巷子裡面餵一下浪貓,才五分鐘而已就看不到雞屁股了,我不甘心~~嗚嗚...這家鹹酥雞攤子不是天天都出來賣的,星期四到星期日才有,儘管如此還是造成排隊的盛況。一點也不擔心客源流失。

天婦羅+豆腐+糯米腸+雞脖子+雞屁股(消失了)

這家我都點 : 雞屁股、雞脖子、天婦羅、雞塊、糯米腸、芋粿ㄎㄧㄠ、豆干、雞心。
當然也有地雷,豆腐類的我就不碰了。(這是個人口味不同) 

說是這攤子帶動週遭的人氣一點也不為過,看這個照片就知道真相,為了買鹹酥雞回去享用,亂停車造成大塞車,真是有夠誇張。互不相讓就是大家都不要走,要臨停就停一排就好,兩邊都停那是要怎麼過,大家自私的結果就是都不要動了。

坐在車上看好戲

至於這攤位在哪,看圖吧~

老闆娘特別交代說,如果怕沒開白跑一趟,可以先打電話聯絡一下(真貼心),問看看有沒有開,順便可以直接預訂,老闆娘會告訴你何時來拿,這樣就不用在那邊等那麼久了(真真真貼心),我都下班臨走前撥去訂,開到那邊剛剛好可以拿到,這樣就不用在那邊傻傻的等了。老板娘用藍芽耳機喔,所以她一邊跟你確定明細一邊還聽的到在炸東西的聲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