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帶蔔蔔米亞動物醫院看完醫生,時間也到了中午用餐時間,聞到隔壁陣陣烘烤Pizza的香味,轉頭問了問我家老太婆,決定中午就吃披薩了,於是我們推開門走了進去。




一進門就被很濃厚比薩跟焗麵烘烤的味道衝擊我的嗅覺神經,我的大腦又開始運作了,只有在吃的時候我的腦筋才會比較清醒點,低頭研究了菜單,決定點了大的皇家比薩 Royal,老太婆卻說她想要海鮮比薩Seafood,正在爭執不下的時候,老闆娘講話了....真是麻煩,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那,笨蛋。
謎之聲 : 「你食神看太多了,人家老闆娘根本沒有講這個。踢 ~ ~」

老闆娘 :「一張比薩可以做兩種口味喔。」如天籟般的動耳好聽,我們就是需要這種即時雨,但是最後又跟老太婆爭執起來,她叫我點有特色一點,這時老闆娘又開口講話了德式咖哩比薩Curry German是我們店裡的招牌,也很不錯滴~~~。

就這樣我們帶了一個大的皇家比薩Royal+德式咖哩比薩Curry German回家吃,老闆娘說咖哩味不會太重,聞起來很香,很多人點,從珠麗月到我家約卅分鐘車程,打開時還冒著熱騰騰的煙還有食物香味。我連吃了六片,真是很會吃。

德式咖哩比薩 Curry German
洋蔥、培根、海底雞、芋泥、玉米粒

皇家比薩 Royal
蝦仁、花枝、海底雞、洋蔥、洋菇、玉米粒

 

珠麗月比薩屋
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55號
02-259585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