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更新 :  都送出了喔~~
茶粒----茶茶(茶粒)來囉
米粒----沒神經的米粒TAKO
花粒----尚無資料
 
八月三日晚上,三小粒「米粒」「花粒」「茶粒」來我家作短暫的渡假,這三枚小貓咪真是太可愛了,除了剛到民宿時 Check-in 比較緊張之外,其他時間都在呼嚕呼嚕,太興奮了。
 
在民宿渡假可不比在奶媽家裡,民宿有民宿的規矩,而且三小粒的表現攸關POMO家裡三枚大貓有沒有辦法也來這渡假,所以不只老闆我緊張,老闆娘也緊張,奶媽也很緊張,POMO更是緊張阿~~
 



星期四晚上剛從Vigina手上接到這三隻小貓米粒茶粒花粒,心裡可是七上八下的,這三枚四個月大的小貓跑跳碰的能力可是比My-Cat那兩隻大腸頭跟素肚還要來得強,基本上已經跑很快了,也會搞一些破壞,所以我在前一天就把一些不牢靠的物件都收拾好,頓時發現家裡的不必要雜物真是多ㄚ,卻又一直增加,該檢討消費習慣了。

在把貓放出來之前,先把貓砂盆、食盆、水盆、貓抓板都放到定位,然後叫全家人都坐到沙發上去,以免嚇到三小粒,然後把貓提籠的門打開,首先出來的是米粒,到處嗅到處聞,花粒茶粒陸續跟著出來,米粒首先爬到貓砂盆去解放,就.....開始去探險了,此時三小粒各自去探險,花粒走到老闆娘的旁邊,對著她的腿摩來摩去,讚! 這花粒知道老闆娘最重要,跑去撒驕了,卻換來老闆娘的尖叫連連,老闆娘說:「毛茸茸的,快帶走」><.... 失敗....

過一陣子之後,三粒們就開始互相追逐起來,果然是三度空間運動的動物,電視上、鞋櫃上、魚缸上、桌上、流理台都有牠們的身影,終於牠們累了,各自找地方瞇眼休息,老闆娘早早就去就寢了,我比較晚睡躺在沙發上看影集,居然睡著了,突然十二點多肚子被茶粒踩了一下,接著花粒又一下,最後米粒居然從我頭上踩下去,歐買尬~ 還好不是像小盈一樣,被踩在重要部位。原來牠們早就養好精神,半夜在暴衝了,果然是活力無窮的小貓,精神真好~ 起身洗個澡後,回書房上網,茶粒跟花粒居然肯來討摸摸,好感動喔,花粒呼嚕呼嚕還流起口水,優質阿~ 果然是雙手都不夠用,而米粒只是在旁邊看著我自己梳毛。

隔天上班還在想,放牠們三隻獨自在家裡會不會有問題ㄚ,我的魚缸會不會被壓垮? 盆栽會不會被啃光? 在公司忐忑不安,好不容易熬到下班,回到家一看,嗯大致還好~ 有些東西被掃下來而已,晚上十點,小盈阿伯來我們家作客,這三粒很賞臉,也是呼嚕個不停~ 停留一些時間離開前,拍了照。

後來米粒做錯事,嚇到老闆娘,只好先帶去客房隔離起來,免得又跑去嚇老闆娘,說也奇怪,關了十分鐘後放出來,米粒居然一路喵喵喵叫,跑到我腿邊呼嚕起來,怪了,之前都躲的遠遠的,怎麼關了十分鐘出來就轉性了? 抱起來摸摸之後我後悔了,其他兩隻也跑來討摸摸,我....我只有兩隻手啦~~ 後來米粒只要想到,就會一路衝過來喵喵叫,討摸摸。

今天順利的話,米粒就會送出了,茶粒跟花粒還在等家喔,希望喜歡的人快來信給奶媽Vigina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