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蘭西是我們認養地圖志工計畫帶出來絕育放回的貓之一,同時期計畫帶出的有四隻貓,分別為「義大利」、「法蘭西」、「德意志」、「葡萄牙」。不過....




        法蘭西是我們認養地圖義工Faye所取名的,當時剛好世足賽正熱門,又剛好有四隻貓在收容所待太久,所以時間壓力很重,所以立刻幫牠們取名字足球四強「義大利」、「法蘭西」、「德意志」、「葡萄牙」帶牠們出來動物醫院結紮絕育然後放回。記錄在此


       法蘭西總是乖乖的呆在角落,抱起來也不會反抗,更不會嘶嘶警告,更不會伸爪子想要攻擊,不像其他關在鐵籠裡的貓看到人走近就開始伸牙舞爪哈氣連連,連我也覺得好奇,這麼乖的貓怎麼沒有人發覺?  之後我跟Faye討論之後一致認為,應該幫法蘭西找一個家,不應該再放回到街頭去討生活,需要找一個中途或是新家。


       到星期六之前我會努力找看看幫牠找個新家或是中途,如果沒有人有辦法接手的話,那也只好先放回原生地再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