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喜歡喝檸檬汁,那淡淡的酸澀味,帶來一點不一樣的刺激,冰冰涼涼酸酸澀澀喝下肚,瞬間許多留在口腔裡甜膩的感覺都被沖散。

人生也是這樣,為名、為利、為物質享受、為心靈提升所做的種種,在這不起眼的酸澀刺激感覺下,將蕩然無存,只留下短暫的虛無飄渺。

平凡無實的檸檬。




最近社會上太多令人氣結的政治事件、恐怖的黑金交易、貪婪的人性、追求頂級物質的暴發戶,這些人實在是需要嘴裡含一片檸檬提個醒,在絢麗燦爛的人生旅途中,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條路口是否會衝出一台闖紅燈的砂石車,或者你就是那台酒駕橫衝直撞的酒客。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這幾天都在下大雨,這兩隻也悶了很久,哪都不能去,只能躲躲床底下睡到飽。但是我回到家放風出來的時候,都會跑來客廳陪看電視。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太傷心了,都沒人寫信給我們秀秀跟站站,副總統牌失效了嗎? 哈哈哈。
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2004年失手沒選上貓界總統大位,站站不甘願,今年發願,誓言要奪回貓界最高領導地位。於是也學妹妹秀秀坐上精密腦袋測試機。
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前陣子有麻煩菜頭的女朋友 (房間內的不明生物),幫我做了一顆貓草球還有三個紅蘿蔔,貓都很賞臉,超愛的,尤其是對那三枝綠油油的莖,總是喜歡又咬又舔的,真怕哪天就解體了。
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話說有一天,我研發成功測驗貓咪智商的機器,只要貓戴上精密電子髮圈,就可以測得貓的智商以及性向,甚至得知未來的職業。

秀秀有一天做了這個測試.....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關於進食的順序,通常是由哥哥先開動,吃幾口之後再換妹妹,但是如果是吃罐頭拌乾乾,那可是必須要分兩盆,不然通常會被哥哥霸佔,看身材就知道。
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來民宿第二天,還是很閉塞,躲在沙發下不敢出來,最後只好開罐頭讓牠們兩隻高興一下,哇~看到罐頭可開心的呢~~~

過沒多久,就玩起飛天逗貓棒了,太好了。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5/25星期五的晚上,照例又是貓志工隊出團的好日子,所以就揪了團出發到這間店來。

這間店在新店中央路133巷裡,坐捷運或開車都很方便,我還第一個到的喔,因為最後到的人要當下一個美食團的團長喔。

坐定之後就點了小盈叔叔在部落上推薦的那幾道 -- 新店很讚的酸菜白肉鍋‧山東餃子館

首先上來的是,蒜泥白肉喔。
真的很棒的一道菜,可惜對口味比較重的我而言,蒜味不夠重。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接了秀黏跟黏站回民宿渡假,從中途姨ANITA手中接過來之後,立刻跑去家裡附近寵物店去買朝貢聖品--飛天逗貓棒。

物品都準備好之後,就放出來讓牠們倆逛大街,當然按照所有來我這的貓的慣例,通通跑去躲在沙發下面。





十一點多就把牠們倆撈出來放客房裡,拿出貢品逗貓棒跟牠們玩,可能太緊張了不想玩,只好幫牠們倆拍拍照說說話,安撫一下情緒,拿出食物跟水還有玩具給牠們自己玩了。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