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格是從收容所搶救出來的貓,基本上剛撈出來的時候,尾巴已經開始爛掉了,所以醫生評估要切除,於是乎就變成現在沒有尾巴的模樣,但是呢,V奶媽不知道為何緣故,送養一年還沒送掉,似乎有想自己收編的意味。

但是對我們來說,我們還是希望小格能去正常家庭裡生活,畢竟V奶媽常常要加夜班,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,小格找家中喔。

先來一張小格小時候的模樣。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昨天一群人跑去小盈叔叔家去觀光,太驚人了,新窩裡面居然有三隻貓少爺(小魚、阿發、羅羅)跟一枚不隻人間險惡的小貓(善來),還有兩枚來寄宿的(小格)與(話梅)。想當然耳,三少果然如預期般,可看不可摸,躲的遠遠的,沒關係,大家只好對那隻不知險惡的小貓善來跟黑到發亮的小格下毒手了。

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上個月的外拍,拖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,哈哈哈,第一個我最近很忙,第二個我開始思考拍這麼多照片要怎麼保存? 是否要刪除不想要的,重點是,偷懶啦! 哈哈。

這次來到板橋林家花園來外拍,天氣一整個好極了,一點風也沒有,拍到十一點多我就汗流浹背的,又沒有風所以很悶,差點中暑了。

廢話不多說,來賞圖吧~

#1 又是這位高窕又大方的MD。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清晨五點熱醒就睡不著,還是上網打打字練習一下打字速度。

老頭擺? 啥事老頭擺? 客家話就是以前的意思,所以這家餐廳就是賣以前口味的客家菜,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菜香、人多、好味道。

南埔冷泉離開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半了,要趕快找家餐廳來個涼的避避暑,真的是太熱了。看一下網路推薦的,這家老頭擺算是有名的,所以就彎進來試試口味。




大門藍色褲子小朋友是阿銘喔。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說真的,生平第一次到北埔,真是有股莫名的暢快,山城小徑上慢意奔馳著,涼風徐徐天然的冷氣,真想在這裡養老阿。

我以為冷泉是一口井還是山上的山泉,到了景點一看,原來在溪旁。倒抽一口氣,那個水..真...
還是看點別的圖吧!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北埔是個好地方,風光明媚鳥語花香,唯一缺點就是路標指示不明,本來要去看水車,結果找不到,還繞到山上去又繞下來,算了,剛好路旁就是二寮神木,就停車下去看神木。






實在很對不起這顆五百年的老樟木,這是全台唯一可以開車到旁邊的神木,真是造福了四輪族,但是卻怎麼拍也拍不出來其雄偉的英姿,嗚嗚嗚.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些日子,公司團購這味~ 小籠湯包~  看圖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,所以我也訂了幾包嚐嚐~

這是冷凍的湯包,所以每一顆看起來就是圓滾滾的超可愛。想到不小心咬下去會燙傷的情境,真是令人愉悅了起來。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稍微了解單眼的世界的話,都會知道鏡頭是個無底深淵,永遠不會滿足,也會很想一個鏡頭就能滿足所有需求,包括我在內。

前陣子買的相機同捆包就包含兩個鏡頭 18-70mm 跟 75-300mm。18-70mm適合近拍人像,但75-300mm就適合遠拍鳥、草、景物等,難道就沒有一顆鏡頭能通通包嗎? 當然有阿,只要有錢都好談。

所以這個東西就出現在我的包包裡..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一張~ 真的只有一張~







地上都是被壓爛的桐花,好不容易撿到一朵堪稱南埔最美的~ 所以來個一張流~~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說要去看油桐花,結果連續兩年都失敗下場,跟油桐花沒緣阿。

前陣子剛好沒時間,所以就拖到五月底才動身,一大早就跟同事約在芎林交流道,趁人車少的時候直奔南埔客家村山上去看油桐花。







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